上海浦东新区:献血一滴,爱心一片

时间:2023-09-09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8月23日上午,上海阿特蒙医院,组织员工举行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7人报名,成功献血21个单位,大家一起无偿献血,传递“红色”正能量。
 
 
 
  无名的英雄中有着熟悉的面孔
 
  在浦东新区血站和高博上海阿特蒙医院的共同组织下,无偿献血活动在浦东新区血站有序进行。这次的活动中出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黄四平医生是阿特蒙医院的一名外科医生,已经连续多年参与献血活动,他用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年的献血报名表上,黄四平医生的名字又一次出现了,“我们作为一名医疗行业工作者,我们时刻都在托举着生命重量,希望以更直接的行动传递着生命希望。”黄四平医生说道。
 
 
 
  陈金成主任是阿特蒙医院血库和检验科的主任,他深知血液对于临床救治的重要性,所以入职阿特蒙多年以来一直积极报名参加员工献血活动,但在之前的献血活动中陈金成主任都因为血压不达标没能献血成功,一心想要献血助人的他此后一直严格控制血压。今年他又报名了职工献血,并且成功献血,他说:“终于成功献血了,感觉能够帮到有需要的人,很开心。”
 
 
 
  像黄四平医生、陈金成主任这样的献血者阿特蒙医院还有很多——
 
  
  
 
  
  
 
  “每个人都可以是别人的英雄!”每一位献血者都在用自己的点滴热血诠释着“英雄”的角色,而他们的献血举动,不仅能为他人带去了献血的勇气,更可以点燃生命的希望。
 
  一点一滴的热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高博医疗集团上海阿特蒙医院始终践行“患者需求至上”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一家关注肿瘤领域的研究型医院,时刻为患者传递爱与温暖。高博上海阿特蒙医院将组织员工无偿献血作为高博上海阿特蒙医院的传统,自2019年建院以来已经成功组织多次员工无偿献血活动。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比献出的血更宝贵的是献血者的真情,是献血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献血志愿者们,你们的一份热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今后,高博上海阿特蒙医院也将始终秉承“患者需求至上”的理念,发扬献血精神,传递公益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