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热血传递爱心 | 中国船舶七一〇所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9-10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中国船舶710所

        8月30日上午,中国船舶七一〇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倡导无偿献血,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科研生产任务异常繁重的情况下,七一〇人怀揣着爱心与责任纷纷来到活动现场,让流动的血液汇成希望,传递着爱心与温暖。献血队伍中,既有初次献血的“新生力量”,也有坚持多年无偿献血的“老将”,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一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让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内心就感到十分的光荣。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七一〇所参与献血人员 200余人,献血量达40100 毫升。滴滴鲜血汇聚生命力量,颗颗爱心点燃点燃希望之光。此次献血活动,七一〇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