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伊川县干部群众——不忘初心 捐献热血

时间:2023-09-11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圣贤之乡、魅力伊川。9月7日,在洛阳市伊川县商都东路、八一路两处广场上,数台献血车稳稳停放,伊川县2023年应急无偿献血活动拉开帷幕。在伊川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此次全县范围内广泛宣传、全面发动,县卫健委、县红十字会还在每个献血车(点)安排志愿者服务,现场布置 “安全血液拯救生命 无偿献血从我做起”、“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等主题鲜明、生动活泼的无偿献血宣传板,献血车工作人员贴心为群众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手册,科普无偿献血知识。

        当天共有690余名爱心人士贡献热血27.58万毫升,有力保障了洛阳市的临床血液供应和用血安全,为健康洛阳做出了伊川贡献和担当。
        伊川县党员干部纷纷争当先锋、挽袖献血。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宣哲已献血11次,这一次又义无反顾踏上献血车,他已经将无偿献血转化为长期坚持、默默无闻、自愿奉献的一项高尚行动。
                                                    伊川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 罗宣哲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王守川已献血12次,从1998年开始,他就自愿参加无偿献血,他笑称:“自199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10月1日全国实行无偿献血制度我就开始献血,我是和新法规共同成长的一代人。
                                          伊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 王守川
     献血人群中有一人前来的,也有结伴献血的,他们都纷纷留下自己的献血靓影,记录这光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