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献血情,浓浓奉爱心

时间:2023-09-12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崔秀

       爱在左,奉献在右。在宁夏无偿献血的各种场景下,我们见证了很多爱心情侣因无偿献血相知相爱、喜结良缘的美好故事,也见证了在各个节日中,大家以无偿献血作为一种“独一无二”的庆祝仪式,当奉献与浪漫结合在一起时,这种爱意便拥有了1+1大于2的神奇魔力,传递着更加温暖、有力的精神使命。
       一对情侣在领结婚证的前一天,为爱迈出重要的第一步。这是他们人生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有激动也有忐忑。小伙子一开始听说姑娘的无偿献血决定还有些不解,但两人协商后一致表示无偿献血既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挽回宝贵的生命,又能够给他人增添一份爱心,彰显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向人们宣传无偿献血的深刻意义。献血过后,红彤彤的献血证发到了两人的手中,这对情侣表示,献血证见证了我们的爱情,我们俩想着可以作为以后共同的约定,只要有机会,就可以把它作为一件长期可以坚持下去的公益之举。

       来献血的情侣中,有第一次携手无偿献血的情侣,还有恩爱多年的夫妻。

       献血车上,有一对参与无偿献血的夫妻,他们表示,结婚六年来便一直坚持通过无偿献血向社会奉献爱心。无偿献血在他们看来只是举手之劳,一次微不足道的善举,但对有输血需求的人却是救命稻草。

       以爱之名,挽袖救人,爱人,爱自己,爱他人,这是她们对自己爱意的更深层的诠释。

       作为一名采血工作者,深有感触,他们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他人的关爱和责任,为社会做出了一份贡献,用爱心和行动为这个世界增添更多的温暖和美好。祝愿他们能够相濡以沫,矢志不渝,一起奔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