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汇聚御都 热血奉献爱心 河南御都集团成功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5-13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为进一步推广无偿献血事业,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5月11日上午8点,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御都集团开展“真情汇聚御都  热血奉献爱心”主题献血活动,60多名御都集团职工参加活动仪式并报名参加无偿献血。
       本次活动由市中心血站和西平县御都集团职工联合举办,在西平县御都汇国贸广场前停靠了两辆献血车,在御都集团常务副总孟庆雪的积极动员下,职工们热情非常高涨,排列队伍,有序地填写健康征询表,登记个人信息、测量血压、鉴定血型,在等候区依次献血。前来献血的有西平县御都集团的行政岗位工作人员、保洁工作人员、安保后勤人员等,在医务人员的耐心讲解下,他们进一步了解无偿献血的好处,《献血法》用血返还的条件以及如何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者。
       孟庆雪率先走上献血车,用普通话对采血护士说:“我不是本地的,在这里参加无偿献血是第一次,也给驻马店的老百姓们做做贡献。”随即,他捐献了400毫升血液。御都福邸项目营销总监赵晋得知可以在献血车上采集血样,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于是志愿成为了一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活动进行中,不少前来购物的社会群众看到献血车,受现场气氛感染也参加了无偿献血。
       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御都集团的大力支持,御都集团秉承“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人民创造幸福、为员工创造机遇、为国家多做贡献”的企业使命,让更多职工参与公益事业,传播公益理念,展现企业员工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精神,给予更多生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