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谱区法院:爱心迎国庆 热血显担当

时间:2023-10-09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南昌市中心血站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法院干警爱国主义情怀,彰显司法为民的责任担当,9月25日,青云谱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爱心迎国庆,热血显担当”无偿献血活动,旨在通过这种特殊而又有意义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志愿者们认真听取血站医务人员介绍献血注意事项,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井然有序地配合医务人员进行身体检查、抽取血液、化验血型等各个流程。
      部分法院干警已经多次参与无偿献血,在繁忙的工作间隙撸起袖子捐献热血,用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大家挽起衣袖,随着医护人员将针头扎进皮肤,鲜红的血液通过针管流进血袋,一袋袋殷红的血液凝聚着干警们浓浓的爱心,一张张有特殊意义的献血证,彰显着法院人的责任担当。短短几个小时,就献出热血共计献血6600毫升。
      近年来,青云谱区人民法院每年都会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动员干警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