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经开区法院: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时间:2023-10-09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南昌市中心血站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7日上午,南昌经开区法院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献血现场,干警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完成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验血检查等流程。参加献血的干警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在确定符合献血条件后,伸出手臂开始献血,尽己所能为他人生命续航,用赤诚热血传递温情。
     本次献血活动持续近2小时,共20余名干警参加,其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首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兵”,大家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深感光荣。献血结束,在短暂休息后,干警们又奔赴各自工作岗位,重新投入到工作之中。
      涓流汇瀚海,滴血融大爱。一年一次的无偿献血活动,早已成为该院多年坚持的传统。下一步,经开法院将继续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