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军旗增辉,为血站添彩:市中心血站转业军人献血庆“八·一”

时间:2017-11-03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昨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洛阳市中心血站基建维修科三位转业军人以退伍老兵和血站职工的双重身份参加无偿献血,为军旗增辉,为血站添彩。

基建维修科主任符卫信


宋培平


黎朝辉
 
       他们转业到市中心血站工作后,始终不改军人本色,在工作上精益求精,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在无偿献血方面也不甘落后。自我市开展无偿献血工作后,他们立即加入到无偿献血应急队伍,成为一名光荣的无偿献血者,只要临床有需要就毫不犹豫献出热血,每人均献血十余次。曾经的热血青年如今虽已步入中年,但献血的热情丝毫不减,在建军节相约献血,成为他们之间无言的约定。
       多年来,转业军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工作,在我站已经蔚然成风。复转军人、副站长刘君胜,从1991年我市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之初即开始献血,累计献血10050毫升,1997年荣获卫生部、中国红十字总会颁发的无偿献血奖杯。复转军人刘红冰、李艳英夫妇多年来坚持携手献血,刘红冰献血22000毫升,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李艳英献血8800毫升,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除了他们,我站还有很多这样“最可爱的人”,默默耕耘在采供血工作一线,在保证我市临床血液供应和质量安全的同时,也为挽救他人生命时刻准备着捐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