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虹口区用无偿献血方式诠释母爱

时间:2019-05-15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母亲节,在彩虹献血屋里,有一群人他们用无偿献血的方式诠释母爱,感恩生命。

       俞士清第33次来到彩虹献血屋爱心捐献血小板,她说道:“5月12日是护士节,又是母亲节,自己曾在护理岗位上工作过3年,想用无偿献血的方式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海上医疗救护大型医院船和平方舟号船长郭保丰(右),在繁忙的工作间隙来到彩虹献血屋,自愿加入中华骨髓库,完成了多年来的心愿。一同前来的同事徐金武(左)在他的影响下撸袖爱心捐献了一份热血。
 



       年轻妈妈黄闻異特意带着孩子前来无偿献血,以往每次都无偿献血200ml的她,当天毫不犹豫地无偿献血400ml,她说:我想为孩子树立榜样,希望他成为一个有道德、有担当的人。
 



     热血青年张涛特意在母亲节当天无偿献血,他已爱心捐献血液3200ml,血小板54个单位。
 



     王少辉在妻子的陪同下,撸袖捐献热血,祝福孩子的妈妈节日快乐!
 



     00后湖北姑娘章娜,在彩虹献血屋如愿完成了自己的18岁成人礼。
 



     在上海出差的王冲和田乐结伴来到彩虹献血屋,用无偿献血的方式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