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无偿献血 践行医者誓言

时间:2019-05-17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作者:来宾市中心血站


  5月,来宾市卫健系统第三届无偿献血活动持续开展中。5月13日起,象州县卫健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各县医院、乡镇卫生院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爱心献血为生命护航,以实际行动守护患者的生命。
 
活动现场


医务人员们在献血1


医务人员们在献血2

 
  在献血现场,有第一次献血的热情笑脸,也有多次献血的熟悉面孔,他们有的是刚下夜班的护士,有的是刚出手术室的医生。从填表到初筛再到献血,医务人员们在谈笑间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现场气氛愉快轻松。白衣战士们的率先垂范,让路过采血车的群众们也忍不住上前来咨询关于无偿献血的知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合影留念1

合影留念2
 
  此次活动共有8个单位参加,成功献血103人,献血量29400毫升。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需要输血的病患送上了温暖,充分彰显出了医务人员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
 
 
  (来宾市中心血站    廖智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