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无偿献血、寻找最美五四青年活动

时间:2019-05-20来源:赤峰市中心血站作者:赤峰市中心血站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弘扬“爱国、进步、民族、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赤峰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携手赤峰血站自5月6日至5月17日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以及寻找最美五四青年票选活动。活动前期通过网上宣传的方式,鼓励全校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学积极献血,参与到社会医疗救助中,为社会献出一点爱心,并且利用新媒体制作网上投票网页,通过网上投票宣传的方式寻找最美五四青年,传播正能量。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有614人参加,献血量达到20.24万毫升 。另外网络寻找最美五四青年票选活动共有29人参加,投票总数为8117票,访问总量达到67037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以及寻找最美青年活动,培育了同学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了整体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工作热情,使五四精神传播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