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时代潮头 吹响青春号角 ——成分室荣获“一星级河南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时间:2024-02-01来源: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成分室
 
       近日,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传来喜讯:血液中心成分室被共青团河南省委授予“一星级河南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成分室是一支朝气蓬勃、务实担当的青年集体,自2015年7月被评为“河南省直青年文明号”以来,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主阵地。近年来,科室坚持党建工作统领,立足血液制备工作特点,以服务临床患者为宗旨,以保障血液供应和安全为目标,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以党支部为基层战斗堡垒,凝聚智慧、统一意志、形成合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勇立时代潮头 吹响青春号角
        在长期的青年文明号创建实践中,成分室始终把建设“学习型”青年团体作为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把培养“专业型”青年能手作为日常工作的目标任务,把建立“规范化”工作标准作为提升业务的有力手段,把建立“奉献型”青年队伍作为品牌建设的后盾支持,把争当“活力型”文明青年作为文明实践的努力方向,在实践中培育具有过硬政治素质、高尚职业道德、高超职业技能、优良工作作风、突出岗位业绩的集体。勇立时代潮头 吹响青春号角
       将工作沉下去,让号声响起来。下一步,成分室将以成功创建河南省青年文明号为新起点,不断加强青年文明号宣传展示,我们将乘时代之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专业的技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发挥新作用、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