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西橡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2-09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为弘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确保春节期间全市临床用血供应,2月4日上午,西橡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寒冬献爱心 热血暖万家”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虽然天气寒冷,但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医院领导带头走上献血车挽袖献血,医务人员安排好工作后依序前来奉献爱心。献血队伍中既有献血多次的“老兵”,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兵”,献血车外寒风夹着雪花,献血车内爱心涌动,暖意洋洋。一袋袋带着体温的热血,见证着白衣天使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此次献血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医务工作者比普通人更懂得血液对于生命的重要性,也了解科学献血无损健康的道理。所以他们甘愿捐献热血,在救死扶伤的工作之外,依然用涓涓热血助力患者早日康复。
      “救死扶伤,大爱无疆”是深深刻在白衣天使骨子里的信仰,他们用仁心升华了医德。西橡医院医务人员捐献的一袋袋热血经过检测合格后,在春节前将用到患者身上。他们用热血真情见证着挽救生命的壮举和奇迹,也帮助一个个家庭在春节健康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