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储发血科积极落实2024年春季培训任务

时间:2024-03-07来源: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作者: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促进血液工作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全面提升我站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政治意识、专业技术能力和文化修养水平,促进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春季培训工作。
      储发血科按照站内2024年春季培训工作方案,详细制定了科室春季培训工作计划,通过讲授、实践操作、现场提问等形式有序开展科室培训工作。此次的培训内容涵盖了时事政治、专业技术知识和文化素养知识,科室成员参与率100%。培训过程中,科室成员按照课程安排,提前准备资料,课上讨论交流、认真做好笔记,课后加以总结。通过系统地学习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在业务技能及自身文化素养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
      储发血科将继续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营造浓厚的科室学习氛围,不断提升整体能力和水平,助力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陈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