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血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6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1周年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洛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志愿者在洛阳市纱南献血屋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血站工作人员免费为市民量血压,热情提供热饮茶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拿着无偿献血宣传册向路人宣传献血知识、讲解用血后报销政策,对过往群众进行无偿献血知晓率调查……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献血队伍,用雷锋精神点亮文明之光。
                                                                          为路人免费量血压
                                                                        冬日提供暖心热饮
                                                                                      问路指引
                                                             发放宣传册 宣传无偿献血知识
         雷锋同志曾说过:“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他们自己和集体事业紧紧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作为无偿献血志愿队伍当中的一份子,我们呼吁新时代的“热血雷锋”们,一起助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践行雷锋精神,谱写热血赞歌。(刘亚敏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