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悦生活 礼赞新时代 — 包头市中心血站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08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如诗如画的三月天,巾帼红颜显风采!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激励广大女职工发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 3月6日下午,包头市中心血站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花香悦生活,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激情澎湃,大家在花艺师的精心指导下,用心选材,一边相互雅趣探讨,一边展示各自的创意,用自己的智慧与灵巧,整合造型,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自己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打造出属于自己独特的花艺造型,一篮篮春意盎然、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在大家手中悄然绽放,增添了节日气氛。这一刻五色缤纷的鲜花和开心快乐的笑容,呈现了节日的盛况。我们希望每一位眼中有光、心中有爱的女职工们,用鲜花点缀生活,将阳光填满心田,每天将最灿烂的笑容带给自己、带给家人、带到工作中。
       茶艺是一种文化,集于茶道与品茶,一杯清茶,悟出千般滋味。在茶艺活动中,特别准备了各种美味点心、水果、饮品等,并为每位女职工送上精美的礼品。轻松愉悦的氛围、畅所欲言的沟通,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情,也增加了对茶文化的了解,极大鼓励了职工们的工作激情和生活热情,让职工们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携手渡过了一个别样温馨、祥和、快乐的三八妇女节。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快节奏、紧张的工作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陶冶了情操。血站工会委员会通过这样的活动,把最好的节日祝福带给全站的每位女职工,激发“她能量”,闪耀“她风采”,在打造我市医疗高地,血站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属于女性的巾帼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