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心血站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 “指尖爱心、掌上森林”微景观制作活动

时间:2024-03-08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为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对大自然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高审美能力和高雅的生活情趣。3月6日下午,宝鸡市中心血站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微景观制作活动。
    这次活动以“指尖爱心、掌上森林”为主题,精心挑选了“绿芷浓”“绿笑春风”“淘气多肉”等七种微景观制作材料,大家兴趣盎然,通过观看微景观制作视频,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和创造力,在小小的玻璃罐里仔细培土、栽种绿植或多肉植物,铺就绿绒绒的苔藓,点缀石子和可爱的小动物,在方寸之间沉浸式创作自己的“心中花园”,慧心巧手构建出一个个春意萌动、妙趣横生的微观世界。许多同志做的微景观布局精巧,别出心裁,赢得一片赞扬声。
    大家团结协作,互相学习,交流欣赏,静心体验着“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的自然之美、自然之趣。制作现场井然有序,用完的包装袋、泥土等垃圾都打包统一处理,小铲子、浇水瓶等不多的材料都是协作共用,细微之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尽显。
    这次微景观制作活动深受大家喜爱,不仅放松了身心,也体验了创作的乐趣,锻炼了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提高了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带着这份用心和热爱、这份智慧和能力投入到采供血爱心事业中去,以百倍的信心、昂扬进取的精神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