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血液中心五届二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4-03-08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夏伊人 江苏省血液中心

        3月5日上午,江苏省血液中心成功召开五届二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共计50人参加会议,部分中层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工会副主席邬红云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中心主任、党委书记丁文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小凡,财务科科长、工会经审委主任茆庄分别向大会报告了《2023年江苏省血液中心工作报告及2024年工作思路》《2023年江苏省血液中心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2024年工会重点工作》《2023年江苏省血液中心财务工作报告》以及《2023年江苏省血液中心工会委员会财务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此外,中心副主任蔡莉对《中层干部管理办法》调整的部分进行了说明,提请大会审议。参会代表针对以上报告及制度调整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
        在会前征集代表提案的基础上,会上又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征集代表们对促进中心持续发展以及与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意见建议共12条。工会将牵头对本次大会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任务分解和督促落实。
        会议期间,现场组织对2023年度工会建家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满意度达100%。同时,大会对2023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给予了肯定与表扬,进一步营造职工积极参与工会建设,为单位发展群策群力的民主管理氛围。
        本次大会为期半天,在全体参会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最终在热烈而有序的气氛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