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同心圆 无偿献血开新局

时间:2024-03-09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陈锦汇 江苏省血液中心

        3月4日上午,中心党委在血液中心业务楼8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本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本次讲堂邀请了中心第五党支部书记蒋昵真、体采科护士宋冰清、献血服务科王芳3位老师授课。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报告会。
        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党建引领同心圆,无偿献血开新局。会上,蒋昵真书记以《支部建在科室上——暨第五党支部管理经验分享》为题,介绍了第五党支部有特色的支部管理工作,分享了党建业务融合的很多成功方法和宝贵经验。护士宋冰清分享的主题是《“内卷”与“躺平”》,她通过大行宫献血点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线采血护士对工作的不懈坚持与付出和对保障临床供血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献血服务科王芳同志以《积极作为 持久奉献》为题,讲述了如何通过“1个基本情况、2个明显特点、5个特色做法”来实现志愿者队伍规模和服务质量双提升。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文艺表示,采供血工作离不开每一位党员职工的辛勤付出。古有《劝学》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新年伊始,希望大家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够不断积累、汇聚能量,在不同岗位发光发热、贡献智慧,持续推动中心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