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先锋 红心向党丨无偿献血传承雷锋精神

时间:2024-03-08来源: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作者: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许多健康适龄青年和无偿献血爱心志愿者纷纷化身热血先锋,前往献血点捐献热血,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学雷锋主题献血活动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爱心团体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来自市直机关工委、市卫健委、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市巴彦供电分公司、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第三幼儿园的干部职工用捐献热血展现了单位和个人的良好精神面貌,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些爱心市民和志愿者也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个人献血等方式传递爱心、奉献力量。
      雷锋精神意蕴深刻、永不过时。期待更多的健康适龄青年和爱心志愿者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中来!(马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