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4-03-11来源: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作者: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活动,以表达对女性同胞最真挚的敬意和祝福。
      为保障活动圆满顺利,筹备工作始于数周前,经过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唯一目的就是让所有的女性同胞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感受到关爱与尊重。
      妇女节前一天,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竞赛拉开帷幕,一帧帧党建慕课,一道道专业知识问答,一幅幅的文化表演,仿佛一只只精神抓手,让我们重温那些曾经的辉煌和灿烂。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着,巾帼不让须眉,女性同胞登台献艺,男同事也参与祝贺,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和风采,为节日增添欢乐的气氛,也让工作在血站大家庭中的女性同胞感受到了团结和温暖。
      最后,许晓东站长致节日贺词,深情的祝福,诚挚的感谢,表达了站领导对全体员工的关爱和支持。特别是对女性同胞的理解与呵护。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了女性同胞们的自信心和创造力,也为我市采供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检验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