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花争艳 巧手绽芳华——洛阳市中心血站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

时间:2024-03-11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在温馨的“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洛阳市中心血站为女职工们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插花活动,并为节日奋斗在采供血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送去节日慰问鲜花,以花艺之美传递对女职工们的关爱。
       3月7日,“巾帼花争艳 巧手绽芳华”主题插花活动以一个简短而温馨的致辞拉开序幕,洛阳市中心血站站长、副书记朱丽莉在致辞中对女性员工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们为单位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她们在三八妇女节里收获更多的欢乐和幸福。
       随后,在花艺师的讲解下,女职工们纷纷大胆发挥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将康乃馨、玫瑰、勿忘我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和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制作出了一篮篮形态各异、娇艳欲滴的插花作品。
                                                          花艺师讲解花语、插花技巧

         三八节当天,由洛阳市中心血站站长、副书记朱丽莉带队,副站长刘君胜等站领导一行前往纱南献血屋,为节日坚持奋斗在采供血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送去精美鲜花,向她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勉励她们继续岗位建功,以精湛的技术服务献血者,谱写巾帼华章。

此次插花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感受到了来自单位的关怀与温暖,她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意义、有乐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新时代女性力量,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无偿献血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