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传递无限爱心——市中心血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时间:2024-03-11来源:上饶市中心血站作者:上饶市中心血站-胡晶仪


      春风万丈惊蛰来,青春当属志愿红。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文明风尚,3月4日上午,上饶市中心血站在天津桥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型并解答相关献血疑问。

      4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志愿者早早来到西市天津桥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血站志愿者认真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型服务,热情耐心地解答其有关无偿献血的相关疑问,普及无偿献血知识以及相关献血政策。此次活动,共为400余名居民测量血压,50名居民检测血型,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在场的居民对我站志愿者耐心、细致的服务十分满意并给予一致好评。“你们把医疗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把关爱送到了我们身边,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了!”前来接受血压检测的社区老人动情地说道。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指引着我们正确前行。我站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播撒到更多市民心中,传递来自上饶市中心血站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