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青年联合会走进万达爱心献血屋

时间:2024-03-12来源: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为增进市青联委员对我市医疗卫生现状的了解和支持,3月8日下午,连云港市青年联合会医药卫生界别等代表走进连云港市中心血站万达爱心献血屋,了解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



 
       连云港市中心血站王波站长向青联委员们详细介绍了连云港市无偿献血工作近期取得的一些成绩,积极回应了社会上关于无偿献血相关的一些误区,特别是“无偿献血,有偿用血”“献血容易,用血难”等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希望青联委员们充分发挥作用,传递正能量,引导更多年青同志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



 
       青联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无偿献血工作,共同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主动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