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脉相“连” “果”然非凡----连云港市、果洛州血站系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4-03-13来源: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结合“学雷锋纪念日”契机,连云港市、果洛州血站系统开展“血脉相‘连’  ‘果’然不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连果”两地血站党员干部学习交流合作。
       前期,连云港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向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捐赠富余的衣物,为果洛州的困难群众添一份温暖,尽一份心意。倡议发出后,立即得到了全站职工的积极响应,累计捐赠羽绒服、棉衣等保暖衣物300余件。站党员志愿者将这些衣物整理打包后,统一寄送给果洛州中心血站。




 
 
       3月5日,果洛州中心血站党支部深入果洛州玛沁县优云乡优曲村,把来自连云港的爱心衣物分发给当地的困难老党员、五保户等困难家庭,把爱心真正传递给有需求的藏区民众手中,同时向牧民群众讲解无偿献血、卫生健康等医疗保障惠民政策,引导牧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连果”两地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拓展交流合作模式,开创采供血领域双向互动、优势互补、精准帮扶、合作共赢的东西协作创新之路,为两地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