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淄博市中心血站开展“三月芳菲 灼灼韶华”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3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为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帮助广大职工放松身心、释放压力,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三月芳菲 灼灼韶华” 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血站女职工的魅力风采,并由站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伦华美为女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


 
       3月7日下午,邀请市劳动人民文化宫特邀专家为全站职工进行健身气功“八段锦”授课。在授课老师的讲解和带动下,大家也纷纷现场练习,学习气氛热烈。


 
       8日上午,血站全体女职工齐聚花山公园,开展“三月芳菲 灼灼韶华—上春山”户外拓展暨手机摄影随手拍活动。为积极响应我市文明出行、低碳生活的号召,大家在活动现场拉起了“节能减排 文明出行 低碳生活 健康你我”“文明与旅游同行 和谐与风景共存”的条幅,呼吁更多人加入到文明出行、低碳生活的队伍,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培养良好的个人素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一张张精美的春日随手拍将节日气氛烘托到高点,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到处回荡着欢声笑语。
       肩柔担重任,巾帼显担当。一直以来,血站的女同胞们以“半边天”的特有情怀,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各项急难险重的工作中,为采供血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展现了与时俱进的新时代女性风貌。在此,再一次向所有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愿你如花般绚烂,如梦般温柔,无论在哪个季节,都能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