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绽芳华 携手共成长

时间:2024-03-15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陈妍 江苏省血液中心

        3月11日上午,中心体采科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团建活动,科室50余名职工参加。
        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小凡,副主任郭东辉、蔡莉亲临活动现场并分别致辞。她们对团建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2023年取得了无偿献血采集人次和采集量双上升的喜人成绩离不开体采科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团建活动分为趣味运动会和创意DIY餐会两部分,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筷子夹球、手脚并用等5个游戏。比赛过程中,大家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创意DIY餐会大家分享了提前制作好的美食,品种繁多、色香味俱全,展示了职工精湛的厨艺。
        此次的团建活动,不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心对大家的关爱和重视。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更好地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中心的无偿献血发展贡献自己的“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