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巾帼、有为芳华——扬州市中心血站妇联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5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唐华 王慧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与文娱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扬州市中心血站妇联组织女职工开展“绽放巾帼,有为芳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血站的女同胞们踏着轻快的步伐,沐浴着春天的阳光,一路上欢声笑语,共同庆祝属于她们自己美好的节日。上午大家来到“老门东”牌坊,走进南京老城南传统民居,一条条老街巷将让人重新感受老南京城的风貌,保存完好的传统建筑风格,仿佛穿越回古代。下午来到梅花山,春日的梅花山各色梅花竞相绽放,那朱砂梅色泽艳丽、绿萼清新淡雅、南京红耀眼夺目,灿若云霞的花海展现一派盛花美景……随手一拍,皆是美好。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或踏青赏景、放松心情,或三五成群,漫步远眺,每到一处美景,大家纷纷打卡。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此次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领略了优美景色、放松身心,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更让女同胞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血站妇联今后将带领女同胞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负春光不负己,为全市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风采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