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高科集团热血传递爱心,无偿献血彰显国企担当

时间:2024-03-20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涓涓细流汇成壮阔之海,滴滴热血铸就爱心丰碑,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5日,株洲高科集团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共有100余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39000毫升。
      献血活动分别在高科集团、天易公司两地同步进行,得到了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他们中有的是常年坚持献血的“爱心使者”,有的是首次挽起袖子的“新生力量”,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精神。他们表示,作为企业的一份子,热血献血是他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对社会的一种回馈。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更是高科集团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的具体体现。高科集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社会责任履行,积极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通过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员工们深刻认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高科集团作为株洲市重要的国有企业,一直以来都承担着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任。在推进园区开发建设、金融投资服务、园区运营服务、城乡发展业务等方面,高科集团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高科集团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需要血液救治的患者送去了希望和温暖,也展现了高科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国企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