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贵州省血液中心引发热烈反响

时间:2019-06-05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杨健


       2019年5月31日,中央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贵州省血液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
       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小林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作为一名基层单位领导干部,虽然自己已超过退休年龄一年多,但在退休前,只要在岗位上一刻,我将充分履职责尽责,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保障血液供应、保证血液安全、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改进发展”的工作目标,团结带领中心全体职工团结进取、攻坚克难,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推进无偿献血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郑祥顺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共产党员要守初心,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单位中分管质量负责人,我将守好初心,时刻把血液质量放在第一位,把保证血液安全当作一种责任,从源头上保障血液质量安全,努力使血液安全质量管理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中心副主任崔欣说,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我备受鼓舞,在新时代,我们必须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一名非党领导干部,在自己分管业务的工作岗位上,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始终保持良好的精气神,继续认真贯彻“一法两规”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省卫生健康委和中心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努力完成采供血各项采供任务,全力保障临床用血需求。
       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和中心党委的要求上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提高采供血业务水平,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无偿献血事业和中心采供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