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血液中心召开年度质量体系内审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4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质量管理科 张芳

        6月10日,甘肃省血液中心召开质量体系内部审核会议。质量内审工作是采供血工作的生命线,血液中心领导始终把质量内审工作作为中心各项工作的抓手,常抓不懈。血液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内审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傅强副主任部署此次工作,并要求在正常开展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审核、验证中心业务工作完成的综合情况。各审核组要抱着解决问题的目的去实际工作中查找问题,帮助科室分析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来解决问题,从而真正达到内审的目的——推动中心质量体系的持续改进。

        王常虹书记再次强调了内审的重要性,要求各审核组组长认真负责地组织协调好各项工作,并对内审结果实行负责、追责制。结合检查出的各类问题,仔细梳理各环节工作,认真对标,查找不足,扎实高效地完成此次内审,共同促进血液中心质量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