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生命之源 热血保险 ——绵阳市开展第四届保险行业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19-07-09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绵阳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7月5日,由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生命之源 热血保险”绵阳市保险行业第四届团体献血活动在兴力达献血屋拉开帷幕,绵阳市卫健委调研员李松涛、市金融管理局副局长姜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田茂林出席开幕仪式,全市各保险公司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现场,李松涛向保险行业协会颁发了“2018年度绵阳市无偿献血先进工作单位”奖牌,感谢他们对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
       上午9时许,兴力达献血屋外已经排起了长龙,保险行业的爱心人士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开展献血活动。来自民生保险的杜巧林已经是随着协会第4年来参加献血活动了。“我今天穿的还是2016年第一次开展活动的衣服嘞!”杜巧林说,前两年,自己的母亲和好友都因为生病而输过血,“是爱心人士的热血挽救了她们的生命,我觉得作为一名献血者真的很光荣。”
       据田茂林介绍,行业已经把这项爱心活动作为每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传统项目持续开展下去,今年共有43家公司,641人报名参加献血。“后续我们会分批次组织大家来献血。”田茂林说:“希望通过我们保险人的滴滴热血,为绵阳市无偿献血上一道保险。”
       自2016年,首届“生命之源 热血保险”团体献血活动开展以来,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已经连续4年成功开展大型献血活动。全市保险行业1200余人次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到30万余毫升,彰显出绵阳保险人的爱心、责任与奉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