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热血青春 传递城市温暖

时间:2019-07-10来源:福建省血液中心作者:福建省血液中心

        为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福建教育出版社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精神风貌,7月9日上午,福建教育出版社开展了 “不忘初心献见行动,牢记使命做奉献”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出版社及下属单位员工纷纷踊跃参加,最终有34名职工成功献血,共献血11160毫升。


活动现场
        无偿献血不仅利于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是企事业单位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一种方式。本次献血活动由福建教育出版社党总支和团支部联合主办,大梦书屋的年轻人积极参与,近半数都报名参加了本次献血活动,用最直接质朴的方式向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表达自己的祝福,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温馨动人。最终书屋成功献血员工超过职工总人数的30%。
        据统计,近年来福建教育出版社及下属单位共有近四百人次参与了无偿献血,总献血量超过90000毫升,多次获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单位,为保障省会中心城市临床用血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