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医一附院70名医护人员无偿献血24000毫升

时间:2019-08-23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8月20日,包医一附院70名临床一线及科室的医务工作者走进包头市中心血站进行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24000毫升。
    采血现场,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就献血安全卫生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并认真仔细的对每一位参加无偿献血的医护人员进行了量血压、验血型以及采集血液。
    进入夏季,我市迎来了用血高峰期,加之各大高校放假,街头献血的人数有所下降,为保障包头市医疗临床用血,我市各医院积极响应包头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的号召,组织医务工作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包头市其他医院也正在积极组织医务工作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刚参加了无偿献血的包医一附院输血科医护人员高娃表示,自己在医院输血科工作,更懂得了血液的珍贵,能够参加献血活动,帮助更多的人,很是自豪,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献血活动了,也愿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社会做出表率。同时号召我市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呼吁大家用无私的爱心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
 


图为医务人员在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