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无偿献血爱心人士

时间:2019-12-13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寒冬时节,不少爱心志愿者卷起衣袖、无偿献血,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暖意。



        郑子萌,上海复旦大学在读大学生。这是她第6次参加无偿献血。她告诉我们她是学医的,将来也要穿上白大褂,捐献血液帮助病人是自己应当做的,以后继续积极坚持参与无偿献血。
 


        张鹏,35岁,上海累计无偿献血7次,每隔半年都会来奉献爱心。他说:“无偿献血是为了帮助更多需要用血的人,对他人、对自己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我会一直坚持做下去。”
 


        焦法仓,漕宝爱心献血点的固定无偿献血者,累计无偿献血18次共计7200ml全血。他说:“无偿献血是我健康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一个人应尽的社会义务。对我而言,只要年龄和身体允许,我还会继续坚持无偿献血,无偿献血就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
 


        吴克火,一名普通的顺丰快递员,在工友的鼓励下,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