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中心血站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砥砺奋进不忘初心 匠心筑梦不负韶华

时间:2020-01-21来源:陕西省血液中心作者:吴霞

       2020年1月17日上午,市血站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站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向华主持。
       会上,首先由财务科副科长田川子做2019年度财务报告,随后党委书记李向华、副站长杨延分别宣读了《西安市中心血站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科室及优秀工作者的通报》、《西安市中心血站关于2019年度科研成果学术论文奖励的通知》及《中共西安市中心血站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同时对2019年度先进科室、优秀工作者科研论文成果作者及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
       表彰结束后,李恒新站长做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打算报告。李站长从采供血、团体献血、血费直报、血液安全、血液质量管理、科研、项目建设、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8个方面亮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血站面临的挑战和工作打算提出目标:一是西安市新业务和培训综合楼建设项目实现封顶;二是年采血量(含血小板)达75吨,其中血小板4万个治疗量;三是至少获得一项省级科研项目;四是党风廉政建设常住不懈。他希望大家面对新时期的挑战,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希望大家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这些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分解目标任务,加强精细化管理,为我市采供血事业和血站的健康发展,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的福祉多做贡献。报告最后李站长代表站领导班子向全站职工致以新春问候。
        李向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说:过去的一年已经划上圆满句号,新的一年任务十分艰巨、责任重大。今天的大会,既是一次总结大会、表彰大会,又是一次动员大会、鼓劲大会。他要求各科主任会后要组织本科室职工认真学习研讨李站长讲话,要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把全站干部职工注意力都集中到“深化无偿献血发展,保障临床用血安全”这一主题上来,形成一股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浓烈氛围,要更新观念,创新思维,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增强信心,再鼓干劲,乘势而上,全力抓好2020年各项工作,奋力推进血站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努力推动全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