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血站开展2020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和联谊会

时间:2020-01-23来源:蚌埠市中心血站作者:蚌埠市中心血站 田甜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喜迎新春的节日氛围,1月20日,蚌埠市中心血站工会、共青团组织全站职工成功举办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和联谊会 。
       在联谊会上,蚌埠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董柱首先致新春贺词:向一年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同事们,向默默支持血站工作的职工亲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对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站党建、业务工作业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新的一年提出新要求。
       在趣味运动会和联谊会上设有拔河、趣味游戏运动、歌唱表演、互动问答等多个项目,来自全站各科室5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全站职工不顾天气寒冷,焕发出勃勃生机,踊跃报名参加各项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充满了欢声语,充分体现出血站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2020年,蚌埠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凝聚全站职工向心力投身于全市采供血工作中,立足质量建设,制度建设,以血站体制改革和采供血大楼项目建设为契机,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以百倍的努力,把血站工作全面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