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宁区抗击疫情 逆行献血 先锋表率

时间:2020-02-10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由于疫情影响,血液募集难度骤加。为坚决保障用血安全和临床用血,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开展精准预约无偿献血,安排无偿献血者分时段献血。
 


       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李健老师,自己悄悄来到爱心献血屋,撸起袖子捐献热血400ml。无偿献血后一刻不停赶回工作岗位,同事得知后让他放下手头工作稍作休息,他却说:“现在非常时期,工作不能停,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分子,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志愿者都是我的朋友,我也是名志愿者!”

       在这特殊时期志愿者们都陆续来到爱心献血屋,义无反顾的撸起袖子捐献热血。

 


志愿者高艾雯和丈夫齐峰特意驾车前来爱心献血屋,夫妻俩携手共捐献800ml热血。

 


志愿者张涛主动捐献热血400ml。
 


志愿者郭巍来到血液中心,捐献血小板。



志愿者李俊峰不仅仅是我们的无偿献血者,

他还主动加入浏翔公路华亭检查站的道口志愿者。


       大爱无声,你们都是最美的逆行者。疫情当前,你们用最朴实的行动守护着祖国,守护着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