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战报】真正的爱 安静无声

时间:2020-02-12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近期,西宁市采供血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持续性血液短缺,对急危重症患者的大出血抢救以及血液病患者及其它疾病的救治产生重大影响。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派出了15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今天他们又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为生命加油、助力。
       为了避免聚集,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分时段献血,每时段不超过8人,现场秩序井然,院党委书记祁国荣第一个走上献血车。
        这个春天里,最让人感到温暖的,不是气温的回升,而是千千万万个冲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们。他们将小爱化作大爱,用充满爱的心灵照亮了人间。
       善良犹如日月,人性灿若星辰。小的善良如一次献血,可以拯救一条生命;大的善良如一次决定,可以拯救一个地球。我看不清你的脸,但我知道你是谁。我们要致敬善良,因为它是英雄产生的土壤。我们不能直奔防控一线但我们可以用热血助力, 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在临床用血供需矛盾日益突出的时候,呼吁更多富有爱心、身体健康的人们,在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走进全市各献血点,捐献热血,给一个个需要用血液挽回的生命予以爱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