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液中心捐赠回馈社会 万绿园喜添60张石椅

时间:2017-10-30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25日,在万绿园南门停车场附近,一排排崭新的石椅集体亮相,供市民和游人休憩。这些石椅背上都刻上了“科学献血、有利健康”等无偿献血公益广告语,让爱心在园区内传递。近日,省血液中心捐赠的该批石椅获得市民称赞。
        25日上午,万绿园南门停车场附近,一排排崭新的石椅替代了原先老旧的木条椅子,40张座椅整齐排放,供市民休憩之用。而在公园管理处旁娱乐园附近,新安装的20张石椅已成了游人的最爱,不时有市民坐在椅子上歇脚。与众不同的是,这些石椅背上都刻上了公益广告语。如:科学献血、有利健康,献血救人、无上光荣,奉献热血、爱心永存等。“这些石椅是海南省血液中心捐赠的。”万绿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批石椅24日全部安装完毕,仅用了3天时间,给市民和游人在园区内休息提供了便利。
        省血液中心宣传招募科科长郑日大表示,他们经常在万绿园内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园方的大力支持,市民参与热情高涨。这次专门捐赠一批石椅也是对社会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回馈,为游园市民提供便利。同时,他们也希望将无偿献血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爱心行为传递出去,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经常逛万绿园的林女士称,新安装的石椅处原先是木条式座椅,年久失修已逐渐损坏,损坏严重的已不能使用。石椅不仅提高了公园的座椅档次,而且无偿献血公益广告传递着一股正能量,有利于在全社会倡导良好风尚。李先生由衷地称赞,市民在石椅上休息的同时还能了解公益事业,还可以引导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可谓一举两得。
 


 
                                               



转自海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