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卫健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24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吕思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处于关键阶段,为保证临床用血需求。新建区卫健委3月17日至20日连续4日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新建区中医院、人民医院、下属各个乡镇卫生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纷纷挽起衣袖,伸出臂膀,用自己的真情热血和爱心力量,汇聚成抗击疫情的滚滚暖流。
新建区参加献血的同志每天都十分积极,早早来到献血地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填表、测压、化验、采血等过程。特殊时期不能聚集,每人之间的距离相差一米。带着体温的鲜血流进血袋,同时也把浓浓的爱心传递了下去。用殷红的热血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疫情无情人有情 ,献出热血播下爱。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广大医务人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捐献滚烫热血,拯救他人生命,用殷殷热血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连续4日共有461人,血量11万毫升。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无论是临床一线的医生、护士,还是行政职能科室、后勤保障部门,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外,都在为疫情尽自己一份力,用初心、用热血,守护生命的花开,为广大患者筑牢生命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