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临湘人社局:抗击疫情,“撸起袖子”献热血

时间:2020-03-31来源:岳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岳阳市中心血站

        为确保疫情时期医疗临床用血平稳供应,3月30日上午,临湘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纷纷响应,积极参与,“撸起袖子”奉献热血。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2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8900毫升。
        早上8点,临湘人社局院内,前来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耐心排队,保持1米安全距离,认真填写健康征询表和献血登记表。量体温、初检、采血等一个个步骤都井然有序。
临湘人社局副局长丁华无偿献血
        在献血队伍中,有不少人是献血“老兵”。丁华副局长急于开会,就抢先献血。“我一直坚持献血,感觉对身体没什么影响,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更应该为社会做点贡献,挽救更多的生命!”她在献血时说。
        李红玲是临湘人社局的一名清洁工,看到党员干部纷纷献血,她也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当工作人员和她聊天时,她说:“现在疫情严重,我就是想奉献一份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相信爱可以战胜一切,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临湘人社系统用实际行动捐献热血,抗击疫情,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和义务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