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协会官网投稿排行榜——欢迎广大会员积极投稿!

时间:2018-01-04来源:输血协会作者:输血协会

        中国输血协会新版官网自2017年6月14日开通以来,得到了广大输血同仁的关注与支持。自6月底开始,协会秘书处通过邮件形式、协会的会员管理工作委员会秘书处(重庆市血液中心)通过电话的方式核对、确认协会全部会员的联系方式,同时告知其会员编码及登陆密码;协会的会员现已经完全实现通过在线投稿系统发布行业新闻!
        用数据说话,有图有真相。将2017年6月14日至12月31日官网发布的全部会员发稿量进行了统计。


会员单位发稿数排名(按省、自治区、直辖市)


发稿20篇(含20)以上的会员单位


发稿15篇(含15)以上的理事单位
 
        我们的协会有460个单位会员!半年来发稿近2000篇,平均下来真的不多,况且经常参与投稿的会员单位只有100多家。来自医院、生物制品行业、企业的会员几乎没有投稿过。
        协会宣传如盖楼,添砖加瓦靠大家。全国输血同仁真的很想听到彼此的声音,看到协会大家庭每位成员的工作成绩。还未发布过新闻的单位,甚至还未用账户、密码登陆会员区的会员,抓紧时间赶快加入投稿大军来!
        如果您又忘了会员登陆的账户、密码,请联系——
        地址:中国输血协会会员管理工作委员会秘书处(重庆市血液中心)
        联系人:杨茜
        电话、传真:023-63815155
        邮箱:member@csb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