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中心血站举行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

时间:2017-12-07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 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宪法、崇尚宪法、弘扬法治的浓厚氛围,提高全体党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建设新时代法治型党组织,12月4日上午,资阳市中心血站召开支部大会,以" 贯彻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专题学习宪法知识。
        会上,支部书记、站长王荣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社科院评论员文章《以法治理念  促党性锻炼》,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法治理念融入到党性修养中,自觉在尊法信法、学法懂法、守法护法、依法用法上作好表率。随后,支委成员、副站长彭光荣就宪法日提出背景、设立国家宪法日的重大意义、宪法的发展历程、宪法赋予的权力等方面知识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讲授。专题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体进行了宪法宣誓。下一步,市中心血站还将继续通过职工大会、党小组学习、网络远程教育等举措,进一步拓展干部职工法治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培养干部职工自觉自觉按照法律和制度来开展工作,把公道正派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正气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