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员瞻仰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8-01-14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党办
       
       1月12日下午,由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陆韬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俊杰带队,中心党委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集体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并在现场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与中心党委共建的江苏省血液中心各级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丁文艺,中心主任孙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小凡带领下也应邀来沪参加该日的党建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之一,通过参观革命圣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党员的心灵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展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走入会址的党员们在《起点》浮雕墙前合影留念,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陈列着大量实物和图片,党员们在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和一处处先烈遗址前驻足良久,回顾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党旗见证下,党员们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入党誓词不断响彻纪念馆宣誓厅。
        中心的党员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一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时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合影

领导合影

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