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省血液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17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1月12日下午,海南省血液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聚焦“新时代 新征程”6个专题片。党委书记、中心主任符策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焦点访谈》关于“新时代 新征程”系列片做了“准、快、实、新”的要求报道,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十九大代表、十九大文件起草组成员,如: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高选民、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俊等权威人士对十九大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举措、新部署,进行了权威精准的解读。通过观看学习,对党员干部今后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起到良好促进效果。
       观看结束后,符策瑛书记就中心下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做好采供血各项工作;二是中层干部要有责任担当,落实好省领导在中心调研的批示精神,主动作为,把无偿献血事业推上新台阶;三是目前已进入献血淡季,献血人数减少,为保障春节前后医疗用血的需求,全中心上下要竭尽全力,进一步加强献血宣传招募、组织动员工作,以确保临床用血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