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首届“公务员献血月”活动首日56名公务员献血17000毫升

时间:2017-05-03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王红梅

        为加强公务员队伍及公职人员对无偿献血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同时树立公务员良好的社会形象,今年年初经市政府及献血办讨论、策划并确定,将每年的四月设立为仪征市“公务员献血月”。
        百草吐芳日,春意盎然时,“人民公仆为人民,救死扶伤见真情”的仪征市“公务员献血月”于4月27日在仪征市政府南院正式启动。活动一开始,献血车就被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团团围住,来自机关各部、委、局的公务员们纷纷走上献血车捋袖献血奉献爱心,他们渴望奉献爱心、挽救生命的热情深深地感染了在场围观的每位市民,市民们纷纷表示在方便的时候一定要参与献血,挽救他人生命。更可贵的是,有几位市民在他们的影响下立即就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本次活动中,多个部、委、局的分管领导不仅参与献血还在现场参与宣传发动。活动截至当天14时,共有56名公务员献血1.7万毫升。
        通过本次“公务员献血月”活动,公务员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利己利民,身体健康的公务员应该带头献血。同时,他们号召更多热心市民加入献血队伍,小爱点滴聚成大爱。
        本次“公务员献血月”活动的影响力很大,带动了全市各界的献血热情,真正起到人民公仆为人民,救死扶伤见真情的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