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一路相伴 有你真好!

时间:2018-01-19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蒋玲/马小丽

        结婚纪念日的神奇就在于男人们纵使百般心不甘、情不愿,也必须主动奉献私房钱。但对于马红飞、纳金莲夫妇来说,这条原则就太老套了。
        妻子纳金莲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只要献血间隔期一到,她就会去献血。今年的1月2日,是她和丈夫马红飞结婚23周年的纪念日,纳金莲想过一个与往年不一样的结婚纪念日,于是夫妇二人商量决定今年的结婚纪念日就用献血救人,作为送给对方最珍贵、最无价的礼物。

 
        为了给妻子一个不一样的纪念日,在结婚纪念日这一天,丈夫马红飞鼓足勇气,放下各种紧张和顾虑,捐献了他人生的第一袋血液。妻子纳金莲也为丈夫的爱心奉献感到骄傲和幸福。这一天也是纳金莲第4次献血,累计献血1600毫升。马红飞、纳金莲夫妇表示,因为献血让他们夫妻人生最重要的日子变得更加有意义,更值得纪念。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他们会继续献血,来帮助患者重获健康。
        金钱诚可贵,生命价更高。献出一袋热血,就可能挽救一条生命。在人生的旅程中,他们是携手同行的伴侣;在无偿献血的道路上,他们是结伴同行的伉俪。纳金莲和马红飞夫妇,虽然在不同的岗位上干着不同的工作,但他们拥有相同的信念——无偿献血,帮助他人,奉献社会。
        二十三年的婚姻风雨同舟,在此祝福他们永远幸福相爱,同时也感谢所有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人,祝福永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