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同献血 爱浓情亦深

时间:2018-02-03来源: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作者: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

        有一种爱叫博爱,有一种情叫血脉相连,无偿献血就是这样,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纽带紧密联系在一起。很多人因为献血建立了浓厚的感情,很多人因为献血走到了一起,也有些夫妻因为献血使得家庭更加和谐、幸福。
        1月31日,泰安市火车站献血屋显得格外热闹,马欣欣和老公孙丰华带着五岁的儿子一起来献血。“我和我爱人都是第二次参加献血,这次我们俩各献了400毫升”马欣欣说,“以后只要有空、身体条件允许,我们俩一定会每年都来参加无偿献血。这次献血带着孩子一起来,就是想让孩子了解无偿献血是怎么一回事,让孩子从小就知道献血的好处和献血能帮助更多人.
      “其实每次在献血的时候,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他人,我就有莫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孙丰华说,“我们俩一直是亲朋好友眼中的模范夫妻,在无偿献血这项公益活动中,我们俩也要争当模范,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为社会献一分爱心,贡献一分力量。”
 如今,夫妻俩在无偿献血的公益活动中比翼双飞,在生活上也把无偿献血视为一件重要的事。 “我们俩希望有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将这个爱心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于瑞杰)
 

幸福的一家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