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中心血站开展春节帮扶贫困群众活动

时间:2018-02-10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毕晶

           2018年春节将至,为了确保帮扶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7日,铜川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深入哭泉村两户帮扶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棉被、大肉等节日慰问物资和祝福。
        在帮扶群众朱桂芳家中,大家亲切的拉起了家常,血站站长张国强还向朱桂芳的小孙子发了200元压岁钱。交谈中张站长询问了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并对朱桂芳全家宣讲了健康扶贫政策。朱桂芳动情的说:“还是党和国家的政策好,还有血站一直以来的帮扶,让我们全家都重新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在帮扶的聋哑残疾人闫长山家中,虽然他用言语无法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但是他还是兴致勃勃的向大家展示家中新购买的小家电等物品,向血站帮扶团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在与贫困群众的交流中,张国强站长也说到:“一年之季在于春,希望贫困群众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去努力奋斗,早日摘掉贫困户的帽子,过上更好的生活”。